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让大家失望了,还是去年的观点:

 

20141112日的

APEC 的蓝驱动A股的红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8758

A股何时超越美股股指18000(该文曾经因敏感词发不出)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9544

大摩:A股的高点在16785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9760

 

2015年上半年见A股的高点 《第一财经》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80661(上半年可能突破六千点)

 

看这些比较麻烦,一句话回答: 大盘没有任何问题,买买买!!!继续全仓持有!!!

 

另外,在两千多点呼吁大家不要买股的人和大V,痛骂股市耍流氓的的君子们, 现在自己开始买股了.

 

寻问的朋友太多 ,诚惶诚恐,小心翼翼,完全没有必要.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