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加了我们联系方式的朋友,几乎每天都问,怎么看大盘?为何不推荐股票了? 连熊市都有的, “6个月一股节奏也不要了吗?

大盘的观点就是20141231日的观点: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80661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9544A股何时超越美股股指18000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9760大摩:A股的高点在16785

 

大时代来了, 遍地股神,连以前在2200,2600点呼吁大家警惕的大V 们都在谈价值投资和长坡理论了;连嘲笑我的习市有十年赶超美股  ‘’18000的电视嘉宾, 也开始谈年内万点了. 我就免了吧.

 

个股就不推荐了, 偶尔来一下马后炮. 也是很有价值的. 今天大盘如此调整, 个股还是体现所谓的价值投资”.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