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尊前谈笑防黑刀.

 

人前笑嘻嘻,背后MMB,扔了导弹,还问 “滋瓷不滋瓷。

 

当然支持,还支持你怼那些 “NOT GOOD GUY”的记者呢,让他们跑得快,让他们FAKE NEWS,把他们都关在门外去吹风,吼不吼呀。

 

实体经济世界最佳,几乎所有的行业在国际市场都高歌猛进,只有金融业居然在防御被做空,一会儿黑天鹅,一会儿灰犀牛,一会儿白手套, 颜色加实物,看图识字咩?

 

国足在普及世界地图,你们在普及看图识动物?

 

,完全没有国内割韭菜的豪爽劲。

 

白色加手套,最让网上鲁瑟崇拜的是成功人士贾会计,简直给个省长都不换呀:国内上市公司或银行机构等,如果百分之一是贾会计规模,三十年的积累可以说基本就搬空了。剩下的是实干加苦干的制造业和 大桥,大路,大高铁等世界大工程大梦想,和一地大鸡毛。

 

好消息还是有的, 譬如吃泡面的贾会计说了, 没有和乐视勾兑的发审会委员也被抓了,说明不是因为他。侧面说明其他的白色手套也在抓。新的发审会和委员们显然也不傻,对新股IPO的否决率,暴增600%

 

尹总显然不会聊天,研究怎么做空米帝这么牛哄哄的问题,怎么又回到防止被米帝薅羊毛的老路了。

 

我承认,这是没有三个自信的表现。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