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上市公司方面,如他们自己承认和反思的那样,主要原因还是这些行业龙头和国有企业的经营团队的失误和失察。

 

公司和企业成了上市公司,对行业,对国家,对地方,对上下游,对员工的意义不限于只是个“企业”了,而是一种公器。

 

而公器的守卫者,贪婪,傲慢,贪婪并傲慢,对各类投资者(含险资)失于沟通,多于训斥,以过往的成绩来忽略资本趋势和市场规则。这几乎是通病。

 

无论二级市场资金多么凶顽和违法,将来还会出现新的种类,最大的常识是,你也可以公平的增持呀,时间空间都有,公司资金充裕,一手好牌在我,却忙于秀场和韩剧般的情感,都图谋个人小团体利益最大化,都希望更低价的增发,从二级市场直接套取廉价现金。这里不展开了。

 

在险资方面,失于比例,志于控股,所谓过犹不及。

 

投资者和控制者身份的转换,在任何市场,都不仅仅是个控股比例问题。也不展开了。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