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盘: 今天总算平稳些, 安静了! 静静,我想静静 !

 

尹总: 2014年前六个月,被大妈打败,随便哪个大妈都是50%; 第三个季度扳平超越大妈,两个三个30% ; 第四个季度,又被大盘打败, 最后一个月终于跑赢了大盘,抓了几个涨停压压惊!!!2015年又被小鲜们 打败, 不满足每天几个点,反复问怎么抓涨停, 风险哪里大往哪里跑!!!静静,我想静静 !

 

投资者: 高仓建的高仓建,苍井空的苍井空;融资融券赚的大钱,昨天前天两天内都爆了!!! 静静,我想静静 !

 

上市公司:200多大型国企的高管被抓,50多家董事长被抓!还要努力做业绩,把估价拉高! 静静,我想静静 !

 

管理层: 半夜起来不是到会所聚会,吃2888的大餐,而是开发布会,申明白天我们都是胡说的,大家继续玩 .静静,我想静静 !

 

习大大: 股市刚好几天, 国足刚赢了几场, 是让静静和你们聊聊,还是岐山书记和你们聊聊.

 

静静:和我没有关系,也别问我是谁?亚冠中国对澳大利亚止步八强了, 股市可不能止步!!!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