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A股又开始盘整了,在非常信任的基础上,朋友们还是好奇:下半年,为什么我们单单选择推荐青海明胶000606?

电话中简单回答,在我们操作期间,000606几乎没有风险,前期会稳,后期会爆发力很强.

没有别的补充,我只有把原来的理由再重复一遍:

1皮鞋胶囊就是用回收皮鞋和皮革,再熬成药用胶囊,供药厂使用,315曝光过。皮鞋胶囊的问题不亚于地沟油,曾经的良心药,放心药的修正药业都为此道歉改正,但整个中国医药市场未曾改观。谁能解决中国人民吃破皮鞋胶囊的问题?唯一的药用胶囊上市公司就是青海明胶000606

2,企业现金流丰富,产品畅销,不断扩产(这些没有反应在财务报表中);

3,大股东从国企换位私人,并向投资型公司转变;

4,参股IPO多家企业,并投资多家高科技企业,这些企业都将起于中小板和三板市场。其中中材节能(603126)已经上市,但并未反应在股价上。这些投资会持续放出利好。

5 20多亿的流通盘,却有14亿的新进资金没有获益;为了解决医药界的地沟油问题,这是民族之疤,为了没有上车的朋友,特推荐:青海明胶,0006066个月30%利润。

我们也不是雷锋,因为我们已经在这个股票分红,所以不怕外来资金干扰。解决用臭皮鞋熬胶囊问题,就像去年,我们推荐银轮股份002126缓解雾霾一样;就像餐厅要解决地沟油一样。这种估值的话,200亿都不为过,我们还是理性的要求6个月30%的回报。

我们建仓的妖股,部分朋友也私下询问过,都是四五个涨停的。现在我们一起来见证,000606 会有几个涨停。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