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旁观了近一个星期了,终于可以放手杀入了..

今天大盘是苏轼的《记承天寺夜游》.
元丰
六年十月十二日夜,解衣欲睡,月色入户,欣然起行。念无与为乐者,遂至承天寺张怀民。怀民亦未寝,相与步于中庭。庭下如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何夜无月?何处无竹柏但少闲人如吾两人者耳

 

昨天的大盘情况是无产阶级的投资境界:

一天,某基金大佬老王遇见了一个大胸美女。老王: “我给你一百万,你给我摸下胸好不?” 美女立马脱下了衣服。十分钟后, 美女: “你怎么不摸?” 老王: “我没钱。” 也许这就是投资的最高境界。

 

大盘调整提前完成,让我们纠结的是,所有的妖股边打边退,不断挑逗大盘的调整,让我们白天喝茶,晚上看戏的生活颇不自如. 现在终于到位,可以放手一搏.12个月不用的资金,可以用在上证A.

还是青海明胶000606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7139

依然6 个月30%的收益!

外围的朋友对我们的股票池已经非常信任,和你们的交流,让我们感动!但对于其它股票,翻倍或者腰斩,我们都不能评论, 只能谢谢信任了!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