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青海明胶 000606 借大盘稳定,突破前期高点 ,盘中 涨 7% 。尽管尾盘收低,在我们推荐之后,两个交易日 内 已经涨 10%,两倍于余额宝全年收益。详见拙文和50万起点账户收益 :

 

青海明胶打败余额宝 000606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77139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证券数量        可卖数量        参考成本价        当前价        最新市值          参考浮动盈亏        参考盈亏比例(%)                
000606          青海明胶        81000           81000           6.250             7.670         621270.000        116480.640          22.720                          
 

为了更好地服务(忽悠)粉丝 ,我们修改了网站(以后基本没有时间修改了),感谢财新网的见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另外我们妖股之一, 天润乳液 600419,已经第二个涨停!因为前期停牌,它就是我被客户总是追问"别人总涨停,我们什么时候开盘“那支股票;就是我的回答,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支股票 。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