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调整, 今天暴跌!

 

我们的客户和朋友却普遍心情愉快或者淡定:暴涨涨停的,大量利润在手的,坚决做价差的,以及停牌的;

 

在我们上周宣布离开银轮股份002126后, 周末北京的朋友和杭州的客户,和我反复确认后,本周一又火线大举进仓银轮股份,迎接他们的是银轮的两天的暴涨! 你们真是有缘!!!(不构成投资建议)

 

和我们确认银轮股份的还有券商和基金的朋友们,您们的推广和推动也是羊群效应的一部分。

 

六只妖股之一秋林股份600891,在大盘如此情况下,迎来第五个涨停,我们自己都觉得买少了!(对不起,为了资金安全,这次是马后炮,已经不构成投资建议了)

 

客户的地域不限制于中国大陆,俨然已经包括香港,台湾, 美洲,欧洲, 非洲,以及印度!

 

这点实在要感谢财新网的包容和厚爱! 

 

前期的烟蒂股云维股份600725 ,也都连续两个涨停 ,让大家获益匪浅,均大于30%! 远在印度硅谷的朋友们,甚至建立财经平台,向全球华人推介我们的文章和品牌!

 

就连我们的港股都在暴涨!在港股普跌的情况下,不顾阿里巴巴的吸金效应, 也大涨!气质上,再次胜了马云的感觉! 

 

大连的朋友一直在问“如何知道内幕呀

 

“我们没有内幕,有外幕!为何我们敢于长期坚决持股,是因为我们调研的时间更长,往往跨度几个年度”。

浙江的朋友问:“大家希望牛市来, 经济低迷如何解?”

回答“做个股,不做股指”

 

还有股票停牌两个月的客户,不停开玩笑式的抱怨:“我们知道(停牌)是好事,但什么时候开始呀?”

 

我的老合伙人孙总,因为业绩优异, 对客户态度往往比较强硬,“(不听我们的)他们不是和我们作对,是和自己的钱包作对!” 

 

我的态度比较温和“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工作忙的朋友,不断把账号和资金委托我们, 甚至成为我的项目合伙人。这很符合目前流行的 “众筹”的概念,您的获利和幸福,使我们觉得工作更有意义了!

 

 因为, 我们让A股成为了利国利民利己的投资了。 不满足银行利率和余额宝4% 收益的朋友, 被理财产品欺诈的朋友,跟踪我们业绩之后,就会知道我们还是比较靠谱的。

 

至于为何大盘今天大跌?大家看看媒体上,各种嘴哥怎么说,我实在没有兴趣!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