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文我们以串烧的形式,回答一些问题,兼作三季报.

像华尔街独角兽 David  Abrams 一样,我们客户主要来自朋友和客户的口碑,也像他一样我们不做任何推介会和媒体宣传.

我们操作的节奏,是用六个月投资一个股票,并期许30%的收益.然后再开始新的一轮投资.

成功的案例很多, 有一个月实现 30% 的收益, 如银轮股份,浙大网新.也有恰好需要六个月时间实现的,如最近的科力远,实际上是在第六个月最后两个星期实现的.还有一些我们选中的妖股入仓,六个月时间实现了两到三倍.

我们主要谈谈我们"失败'的情况, 六个月内没有达到预期30% 的情况 .

这也是我们签署12个月的封闭账户协议,并反复强调我们需要一年的时间的原因。 时间足以消化 各种在我们专业和能力之外的风险,并实现时间和价值互动.

部分把资金托付给我们客户,是长期跟踪我们记录,并发现我们能找到一个月30%的股票或者半年两倍交易收益; 而我们自己定义的目标对手,以前是五年期存款利率5%和各种随时崩盘的民间拆借, 年化收益倒可以高达 36%.

现在我们自己定义的对手是 余额宝和 各种缺德的理财产品。  每每看到 ‘余额宝跌破4% ’或者‘20亿资金被卷,700多客户投诉“ 这样的新闻, 我们就觉我们的工作很有意义。

把高速的金融业降速 成传统的农业,是我们做法,包括拒绝各种杠杆和资本毒药和魔术。还有就是不动用客户朋友的资金 ,把资金放在他们自己的账户中。

尽管政策不断宽容,我们还是选择最保守做法,并未选择公募,因为除了规模和成本增加外,并未解决两个核心问题 , 利润产生和资金安全的问题,此类案例太多,我们也亲身操作过。

马云的余额宝之所以疯狂达到5000亿容量,是因为他们收益是0.35%活期储蓄收益的十倍!

最近, 除了两个港股帐户短期收益短期触及过70% 外,其他帐户收益基本在30% 到60%之间,并未有更大欣喜,好在还有几个黄金月,好在已经是我们对手的年度收益的近十倍了。 

打败余额宝是我们开玩笑,给自己解压的方式。 如果在规模上打败 ,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了 。

我接手的港股帐户之所以疯狂,不是我的选股技术好,而是那位朋友是狮子座,是我的上升星座,星座相合,又非常信任。初次见面就确定合作,两个月触及高 利润,事实上,也可以一个月翻倍的,我们也是采取了稳妥保守的选择。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