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科力远涨停,春节到现在 终于超额完成 30%的收益!!!对的起朋友们的信任了!!!

 

有朋友问我有什么消息, 答案是没有任何消息,企业的基本面也没有改变.

自上次拆股后,就开始牛步之中,今天是冲锋的开始,从各方面情况来看,是真的开始了.

 

和以前一样,在酝酿过程中, 还是有质疑和嘲讽.尤其是牛步开始的时候, 嘲讽反而更多,所谓沉舟侧畔千帆过吗! 我们是沉舟吗!

 

包括自己也在两个月前,把一些获利的资金转移到那六支妖股中去赚快钱. 比较主要的两个留守资金,从开始反复交易到现在,并不比快钱收益低, 见证了时间和价值辩证,这也是我以前反复强调的.

 

前几天,有个老友发给一个微信 信任的力量”,配图是我帮助他买卖的股票,在三个月沉默后井喷获利 ! 今年的任务基本完成.  

 

六个月,30% 收益 ,没有想到 在最后两个星期 完成!!!

最近连以前讨论过的烟蒂股 云维股份也开始发威,  回归价值区间! 日久见股价!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