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晚,科力远公告明天就是528日如期复牌:定向增发非常顺利,10亿的融资,被一级市场迅速吸纳,企业实力增强, 产能进一步扩大,而且明确确认与一汽,吉利,长城等品牌的合作关系。

 

加上昨天释放与天津战略合作关系,长短期的战略利好让苦等的众钓丝不兴奋都难,我的手机几乎被客户打烫。

 

前期文章,我们已经分析很多600478的未来,这里不再重复. 而电话一向热情加激情的合伙人,突然保守起来,这让我想起在学校当老师实习的逸事: 

校内有一对中年老师死活不愿意要孩子, 希望丁克一辈子. 原因是,作为老师,他们看到很多优秀孩子让人欣喜,也看到更多教育失败的孩子,简直让人毫无办法.

他们口头禅就是:”如果生了个混蛋怎么办?”

 

这也切合我们现在心情, 对于每一个看好的企业, 我们在二级市场上,往往还是表示谨慎的关切,这让我们调研企业更加谨慎更加细致更加全面。

 

当然, 当时一个返聘的老教师也劝得好,”孩子先生出来吗,有问题解决问题嘛

 

这些是题外话,与科力远600478无关 ,  科力远显然是个很好的孩子,无论在资本市场,还是新能源市场。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