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科力远600478再次突破上攻到25,盘面活跃, 资金涌入!  投资者也兴奋起来,不断有朋友与尹总沟通,表达感谢和询问趋势, 以致于不能安心看亚冠小组赛,  广州恒大PK 横滨水手!

 

对科力远解读,基本存在于‘纸牌屋系列’的几篇文章中,详细解读了科力远的产业远景和政商互动。 短期除了资金博弈,没有大的变量!想想一些刚认识的投资者被尹总‘胁迫’着在24元以下买科力远的情景。  

 

五月份后, 认真调研的基础上, 将再次出击一些类似去年银轮股份的股票,争取6个月内,有2-3倍的收益。  

 

纸牌屋2: 愤怒的科力远600478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68897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