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可以高调要政策和可以努力扩大产业, 但科力远董事长钟发平无论如何不能对二级市场的资金指手画脚!

资金是有性格的,有先知先觉,有后知后觉, 前者可能成为先锋,后者也可能把前者拍在沙滩上.

不断有投资者,感叹科力远的股份高度集中, 爆发之后会非常可观.但目前来看, 短期内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

 

多路资金中,最尴尬的是大约1200万股浙江某资金, 成本大约 2X(远高于目前价格), 持仓时间大于6个月,相对于前期的资金, 不但持仓成本过高,而且处于浮亏;而最近持续涌入的资金(也以宁波和杭州资金为主),明显有抄底的嫌疑。

 

目前主要关系集中在:新入资金对于 长期科力远的判断和 原有的1200万股的资金对于资金成本短期考虑。

 

如果 发生博弈, 短期股价可能起伏都很大!希望达成一致!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