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皇历上说,除恶务尽!

 

资金资本思维往往逆着人性。

 

各方面运作看, 尽管舆论压力很大, 601155 明天在跌停第四个板时候,可能 提前“撬板,甚至反杀一下。

 

 

这会让人尴尬的,如同一定把三鹿牛奶敲锣打鼓地拍卖掉, 让其重生,并作为功绩(这是怎么样的思维呀)。

 

怎么说呢? 上下游奶牛奶农奶企要吃饭,各类投资者是“无辜的”!

 

HK的资本市场是个神奇的存在,奶粉也是暴力的开端。不要模仿。  

 

我倒建议,A股各位游资和投资者还是通过诉讼索赔, 让人放心的是,过往的案例看,一般赔偿损失的70%左右, 司法协助确保在加拿大执行各种财产刑和民事债务。

 

好消息,是那部分永远不能输的资金,已经第一时间安全撤离了, 阻力会小很多。

 

击败79号可能的撬板,还是在五元以下等待新城控股的“尸体”吧!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