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内部布局如发改委,高杠杆的民企八爪鱼式投资之后, 流动性缺乏和资不抵债是常态。

 

更多受信和资金驰援,只能加大泡沫和强化依赖性。缩短流动性窒息的至暗时刻, 在外力如地方政府,法院,银行,债权人共同努力下快速达成协议, 肢解泡沫,做活多个可造血的实体,而非一地尸体腐肉。

 

千亿级的泡泡,分化为几十个十亿级以上的企业或项目,就可谓渡劫成功了。债务人债权人,都可以弹冠相庆了:债权转移完成了,至暗时刻过去了。

 

应像督促政府新部门挂牌一样的效率,加速清理多角多重债务。 在权利义务明晰,如果春节前能完成,何必初一十五。

 

至于始作俑者的债务人,除了深挖“赌博输掉和投资失误”的真实性,自己的湾流飞机,儿子的豪车和儿媳珠宝当然也要拍卖。

 

高楼立刻倒,肉体不消灭, 噩梦过后, 推倒再重来。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