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裸奔的是董事长,尽管他代表中国人愿意在大数锯下裸奔。

 

民意汹汹,不是说错话,而是之前做错事。

 

都不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了,是吃香彻底难看了。

 

外表精致,你的心灵并不美丽。搜索这个技术,在中国,感觉只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极少一部分人。

 

IT公司转型为广告公司多年了,又回来做技术。让我注意到的是,前段时间还在追杀前员工个人及其创业公司,这是又要实现技术垄断。

 

何况那项技术路线,因为效益太慢,还是短期要放弃的。

 

对于企业来说,如果放任技术团队创业,是不是导致队伍不好带了呢? 估计最不好带的是你们强大的公关团队,因为老板惹得祸真不少。

 

公司内部撕扯细节就那么回事,常规打法,公理婆理之争。

 

法律问题的庭内庭外,法条还是证据,最后看谁胳膊粗。

 

不能真扣法律,否则

搜索这种商业模式,复制自哪里;

大批涉及人命的医疗广告受害者的诉讼为何熄灭;

莫名其妙的行业垄断;

垄断下的竞价排名是否伤害了实业和用户公司;

行业垄断为何能这么多年?

 

这些法律问题,放开诉讼,用山西话说,国内受害者和海外投资者,“能活剥了你的皮”。

 

不说法律,也不要求企业领袖为楷模,可也不能一次次突破道德底线。一个企业和一项关乎数亿生命的技术,也不能由底线失去的人,站在前台代言。

 

无人驾驶,这个技术将来是辅助功能,还是掌控功能,都是路线之争了。 是利润为主,还是人命为主,这是人类的底线。

 

搜索前的木偶,大数据的肉鸡,再上了你们的车,想想都害怕。

 

那个拍板推广竞价排名的人,那个和莆田系勾兑的人,追杀技术创新创业的人,才是应该被无人驾驶行业禁入的。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