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怂了,

 

米帝彻底怂了,

 

还送了怂话一句:别叫了,你们喊破喉咙都没有用(还连累了我)。

 

米帝这么认怂,上一次是越战,毕竟那是战场死伤几十万,社会反思了几十年,文学伤痕了几十年。

 

不战而屈人之兵,如此喜大普奔的局面又是哪个有关部门造成的呢? 用小朋友的话说,你这称的上陈独秀的“秀”,是要买几斤橘子给他的。

 

米帝并不丢人,上一次认怂的是球王马拉多纳。

 

XX下课”的怒吼,十年前惊艳了鸟巢现场的马拉多纳,这可是能过七个意大利,九个英格兰的人,见过世面的,“WTF,XXWHO呀”,荧屏上一脸蒙圈的马大帅(哈哈)。

 

 

米帝都怂了,不用去巴黎学习法意了,齁贵的,郑州郊区青年都说的很清楚了。

 

“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宣传口号和钢性原则。

 

“大臣苦法。”执法者真实的心理

 

“群臣官吏皆务所以乱,而不务所以治也。”残酷的执法现实。

 

 

股市和整个投资市场都有想解决,而不敢解决的问题——大的巨石阻路,小的砾石磨脚,当然真去解决,自己也许成了鸡蛋而被解决了。

 

所以不去解决这些显而易见的问题,而是避重就轻,以法的程序,拿十四万,四万,三十五万等鸡蛋出气,短期领导的领导称之以“能”,符合官场的中庸之道;总爆发的时候,是要杀头祭旗的。

 

没有监管和法律,会保证投资获利,但也不能相反,现实损失却实实在在是因为监管空转和不平衡指导交易造成的。

 

对石头们瞻前顾后,拿腔拿调的监管层,面对勇敢的无以复加的被监管方(OUTLAW 翻译成亡命之徒真是合适)。结果只能是:各类OUTLAW们吃着泡面,媒体前,调侃着十几万关灯吃面的投资者,以及被领导的领导称之为“能”得过且过的监管领导。

 

另外点赞吾国吾民,年前和朋友聊天,原以为,很多投资者见不到狗年的太阳了,也看不到新年的新闻联播了,很多选择自我了断默默消失。没想到来这么一出,戏剧性的,是有韧性的。用装逼的话来说,这就是不屈,是这个民族能延续不屈的精神。

 

普通投资者都成为维稳对象,如果不平而鸣都做不到,那是对鸡蛋第三次伤害,前两次上文说了,分别是直接加害者和失去正义的空转监管。

 

对监管者来说,好消息还是有的,郑州郊区那个青年,已经被陕西方面跨省了,让他BBBB,不叫人省心。

 

CAPTION:遍地吃相难看,成交量趋零,真是毛儿都没得剪了。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