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证监会副主席等果然腐败了,再次官宣,浓眉大眼的。

 

新主席对排队IPO企业最关键的财务和现场,也只是抽查,而非人人严格过关,看来忙不过来呀。

 

本周证监会核发9家IPO批文,募资不超44亿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澄天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资本市场融资的公司都不是小白兔,一旦变脸,都是生吞活剥的主儿,感觉证监会才是小白兔。

 

支持实业和人民性都不是空中楼阁,非常实在。

 

舆论,个人,自媒体,市场化媒体,尤其是官媒,有料爆料,更可以替监管方多问几个问题:业绩有没有造假?关联交易和包装为何这么明显?影视公司会不会是另外一个乐视?会不会与明星勾兑?媒体公司客户构成好奇特呀,好像包装业绩?实业公司怎么看像个壳?科技公司的专利和业绩都不怎么突出?某公司后面是不是有个“赵小树”?某公司是不是某主席“钦点”的?在中介结构帮助下冲业绩,业绩变脸谁负责?

 

不是为了找上市公司“意思意思”,单独靠监管方的牛栏档猫,整个国家都能被扛跑了,此类事情多次发生了,也是官宣。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