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雨大砖湿,闲了双手,一杯自贸区批发咖啡,那还不唠几点治国理政咩。

支持中超U23政策,但强制上U23,为何不是U18,能踢出来的队员,哪个不是十五六就上场过,过了20骨头都老了,定型了还拔苗助长个毛?又是围绕某界大赛自(。・∀・)ノ゙嗨吧。

为何是强制、罚款、限制,不是奖励,上场一人次U23的,80亿赞助里多分100万,上场一人次U18就是300万(管他三分钟,还是一分钟),有成绩加倍600万,大小俱乐部不抵触,运动员欢迎,问题是分蛋糕的诸公能不能过了这个“钱不归自己花了”的坎?留着银子换刑期呀,各位农民的儿子?

U13有没有鼓励政策,有没有强制措施,什么时候奖励了冠军中学队300万(不收也要给)?奖励过优秀基础小学教练100万吗(记得免所得税)?补贴了传统校每年500万了吗?给基础薄弱校50万修球场了吗?如果有,为什么没有广而告之,满屏都是各个企业输送输诚的计划,为何没有官方作为的消息?

红色忽悠界的鼻祖“大猪小猪”的知道不?给老乡送大猪的低调,不如送小猪的敲锣打鼓,不吹吹捧捧,哪个家长知道你们方向?哪个球迷有信心?哪会形成全民运动的基础?为了升官,也要忽悠呀?

事实上,只要不是傻子,肯定是不易见效果的基础工作躲着走,能罚款的争着来,没有舆论反弹是不可能的。

难兄难弟,还有股市。

严监管没人敢反弹,但观感上无非二级市场罚来罚去,鸡蛋石头之间,不是谁错罚谁多,而是谁弱罚谁多?二级市场力度大于IPO诸君,股民机构大于上市公司,技术工作大于大股东。

有没有激励措施引导,有没有分红减税措施,减不了增值税,还不象征性减减印花税?让政策配合市场修复成长?

过往看,碰到真正大妖精,也不敢碰,估计怕被对方指着鼻子骂,这比搞好基础足球还困难,只有等对方身后的大老虎倒了,才上去鞭尸?

没有政策和法规的改善,在二级市场硬抬硬压,“幸福50”像征粮队,“倒霉3000”个个赛E租宝?

不解决结构问题,碰到法律问题绕着走,听说还要玩限购的把戏,这是要摇号,要拍卖,还是要假离婚才能做韭菜呀?这种围绕外围搞搞事的,最好写工作总结给上级看了。

媒体不应该只是指责证监会,应该帮帮证监会。

自媒体的各类反贼和敲诈广告的市场媒体自然没有资格。

每周,总共五家公司IPO上会,人民日报可以踢爆一家嘛,再送一篇软文“谁欺诈上市,就让它倾家荡产”;新华社也踢爆一家,对该企业的业绩造假的来个“九评十评”什么的;各类证券报乱拳再“误伤”一家业绩平平的屌丝企业,又少了一家;CCTV拒绝新闻调查,最喜欢已经上市业绩好的公司,用朗读腔问问董事长“工作时间跨着女朋友登山良心会不会疼呀”。

这样突围而出的企业,应该有神话产生,而不是清盘减持,变相减持,一地鸡毛。

银行业监管有了针对性,但缺乏服务改善,又有乱收费的苗头了,比起马云爸爸的花呗奖励消费和培育市场客户的措施,还在几条街外。

乒乓球吗,分蛋糕而已。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