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学好外语,法学生更好找工作。

 

个人判断:明天,就是2017613日,“幸福50”的指数游戏应该结束了(不是不想拉升,是再玩下去又要出新问题了)。

 

另外,海内外的各种不利的靴子纷纷落地,反贼白匪像蜈蚣的脚,虽然太多了,还是落下来了。

 

大盘不动,粮食就这么多,要么富农吃,要么红军吃,是你怎么选?

 

为什么要征粮?也不展开了,韭菜们不要拿哥萨克富农家的老娘们的眼泪来说事儿,也不要拿与征粮队争夺最后一只小猪仔儿的中农家的小萝莉的哭喊来煽动民粹。

 

还不明白,就让斯大林同志给你解释解释,据说斯大林同志不但征粮方法多,而且善于做思想工作,和风细雨之后,花岗岩脑袋都让你开了花。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