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已上市的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完全没有再增发的逻辑了。
 
已经上市了,享有资本市场各种利好了,自身经营并没有改善,而且给整个社会带来更多是负面影响,包括经济的,政治的,社会的。而且不断传递,扩大这种负面因素。
 
在新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下,金融的垄断性会逐步让位给科技的提升,规模必然收缩。
 
即使能拉郎配圈到资金,也会在跑冒滴漏的投资中,消耗掉。
 
二级市场的死活当然不必考虑,但最关键的,拉郎配的对象,认购方,即使有议价的优惠,也觉得这是坑,大坑。心里应该是骂娘的,脸上还堆着笑。
 
不去抓经营,提升管理,每个都想成为所谓的大到不能倒,怎么胡搞都不能倒?
 
尴尬不尴尬?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