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前三十年的实践,才明白,包产到户让农民也吃饭,才能多打粮食。

 

近三十年的实践,才明白公司上市,为了长期薅羊毛,居然还是要给股民分红。

 

这都不容易。

 

千年大计之外,不是寸草不生,而是绿油油的像草原,关灯吃面吧。

 

好消息是,湖南台不捧小燕子了,开始正剧了,开始“反腐”了,有希望了。剧情更多像几年前的政经丑闻的重现,ANYWAY,喜闻乐见。

 

这样,除了关灯吃面流泪,居然能看剧,比过去幸福多了。

 

即时的新闻比十年前的剧情精彩多了。山水集团的呼应都不用说了,周五横扫社交媒体的,不是东北的核弹,也不是阿富汗的大炸弹,而是与剧情匹配的”社保局柜台”。

 

唱和为人民服务的高调,声称大家吃一锅饭,投资者是上帝,不如改进一下服务柜台高度,胸怀宇宙,不如站在柜台外换位体验。

 

当然,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IPO公司的成色呢?上市公司违规处罚呢?二级市场股民的权益呢?贵金属公司呢?

 

获利最多的,“望北楼”的高小琴们,不会感激你们的?西狩米帝的赵公子们更多的也是憎恨?

 

两亿多“大风厂中小股东的股权且不说,每年的安置股息总得有吧?

 

实在不行,二级市场的柜台上多放几颗糖吗?口干舌燥的,润润嗓子也好呀。

 

一次能放上二十颗?三十颗?四十颗?五十颗吧?

 

听说,今时不同往日,要认真了。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