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不是墨龙太狡猾,而是国军太墨迹。

法学界专家表示惋惜:信披不实不过处罚三五十万;减持时间违规,也不过处罚三五十万;法制不完善,真是木有办法呀.

可通过虚假信披,在业绩变脸前来减持,在任何市场都是操纵市场和内幕交易呀,怎么选择性分割了呢?年前,不是有刑责和百亿的罚单。

割裂两种行为,分而论之,大事化小,罚钱化无。

市场有法治意识值得高兴,该减持减持,企业家精神应该在资本市场上得到褒奖,毕竟不是为了打土豪。

法学老师发表意见值得高兴,有名气嘛,参加各种研讨会,更值得高兴,有地位嘛。毕竟,当初 GOOD GOOD STUDY十多年寒窗的目的,就在这。

但为了家庭的稳定,我要提醒各位师母了,“老师的收入可不止工资呀.”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