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开年平衡,相关套路及对冲因素过多。如何选择?

 

只有个体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量和持续造血能力能穿越它们,当然是那种不限于财务报表的营业和利润长坡。

 

业绩之于上市公司,是本质,是朴实,如艺术之美之于文艺作品,能经受起时间和空间的各种考验。

 

在彼,有“人民在歌唱”可以循环播放两百年,谁用谁知道;在此,有“大河和稻花”六十年后,还能为所谓阵地补位,防守,反击。

 

近三十年养士,无非我真的赞美”和 “这次婉转赞美”两类获奖作品,实战中,毫无招架之力,不如一首老歌。

 

进五千家公司上市,均用了30年到100年的杠杆和政策信用,难道真是只为了十数人改善生活?

 

同理,没有业绩,壳都没有了,心神不安,不如首选诚实劳动,增量业绩。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