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无”“知”“少”“女”是特殊的存在,体现了优越性,尤其是凤毛麟角的“女”

 

有多特殊呢,特殊到这篇文章可能因此又发不出。

 

具体点,就是她们普遍进步快些,面对机会,同僚的掌声多些,斯比的时候,对手闪的更快一些。

屌丝们如果遇到,应该怎么应对呢?当然要学习首富。

 

参见马首富和王首富,观点也许不同,但可以站台,而且把小手拍红,这是一种修养和觉悟,也是为什么人家是首富的原因;反面栗子也有,就是刑期未满,认真改造黄前首富。

 

对于“五年不分红,你能把我怎么样”,这只是一种谈判的情绪和策略,应该宽容,不该过度解读。毕竟人家业绩有这种底气,也说明真是个实在人,应该负责的是中国的旧股市和旧的监管层诸君。

 

具体方案谁对谁错,如何判断?

客观的说,双方都有道理,通过博弈,会给个市场化的结果。

 

现实的结果是,马首富和王首富还在讲人生理想,还在鼓励实现小目标;黄前首富还在服刑,两种道路,两种选择?你是当事人,你如何应对呢?

 

鼓掌是一种觉悟,学首富学首富,实现不了一个亿,学会鼓掌总是容易的。

 

其它的。

目前监管政策应该是对路的,谋的是长远和药方是有效的,也是解决上市公司“我已经上市了,你就不能把我怎么样”的诸多问题的开始。

 

恒大系,资金比较活跃,目前没有任何违法违规,不过线是一种策略的选择,显然好过进退不自如的过线加仓,毕竟资金是有成本的(参见我消失的一篇文章:救市者许家印,反对无限增持万科).

 

和恒大不一样,徐翔在米帝不判500年,也判300年,在哪都一样。

 

再再再唠叨一句,见到无知少女,要多鼓掌,无论你同不同意她的观点。就像天冷了,自觉穿秋裤,是成熟的表现,不丢人。

 

股票软件输入“格力电器”,手一抖,打了“DMZ’,立马儿感觉离首富境界也不远了。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