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2016720号,避免看盘犯困,可以买入万科A了,股价16.8左右。

 

 

资金分批买入,一直买到各方装逼犯(肯定不限于卖玉米的和卖菜的)开始抢筹为止。

 

 

然后,参见股东大会,投票决定公司未来,目前公司有六百亿资金可以分红和回购,据说半年的销售业绩大涨,业绩如果变脸可查账的,可查帐,选择新的经理人队伍,能达到行业平均水平即可。

 

殴打业主的物业经理坚决不要了,无论他以前给女王牵过狗,还是给总统开过门,还是带着假发,还是背着单词一口地道的牛津腔,满口“May I help u ,sir,呗绅士的那种。

 

二级市场相对简单。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