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朋友圈里,这两天,我已经反复给我的朋友打过招呼:

房地产已经开始有节奏的点杀。

在中国,0.49贷款利率,意味着什么,央行想干什么?我们应该投资什么 ?

 

对高信用,高净值的客户,精准定位劝贷,强行量化已经开始。在由克强总理朗读的政府报告中,反复提及不搞美国式漫灌式量化。

'
G20大家相互暧昧地表示,相互关照,不搞货币战,不搞利率,不搞贸易壁垒,不搞竞争性贬值。

今天,2016年3月10日,欧洲步日本后尘,利率降低为负0.4,欧洲各个股市应声上天。

给博客里的朋友再打声招呼。好好想想,该投资什么 ?

我也在问自己,这次慢牛习市来了吗?

 As you know, several days ago,the following was popular

 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杠杆我能撬动地球。
金融人:喏,这个三倍杠杆借给你。
第二天开盘,阿基米德净亏两个地球。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