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5年年初算命算得好,年尾又抓了十个涨停。2016年被告知,算一下吗?算一下吗 ?你有资格的?

http://yinming.blog.caixin.com/archives/80661#more

以上是20141231日在第一财经算的命。

2015年上半年暴涨,下半年分化,大家都不满意,不少股神和副主席都付出了 代价,生命或人生的代价。

如何让投资者满意 ?加强供给侧改革,做好蛋糕,做大蛋糕是关键,具体分配顺序也很重要。

古代有养猴人,上午给猴子四个桃子,下午给猴子三个桃子,看到桃子少了,猴子们很愤怒;后来(也许是2016年呢 ),他改变了方法,上午给猴子三个桃子,下午给猴子四个桃子,看到桃子多了,这样猴子们都高兴起来。

那下半年股市再崛起呢 ?

所以,2016年市场,个人判断,应该先抑后扬,为什么呢 ?

首先,今年股市面临所有的问题,都是去年年底暴露问题的延续,今年上半年基本能化解掉;

其次,目前市值和点位,相对于改革需要和盘活资本市场,还是比较低的 。

 

至于非常热门的 宝万之争“,不是有没有资格评论或者判断。是因为看到凤凰网关于某治安案件的标题”22岁男花2千找42岁卖淫女遇例假 要回钱2人均报警”

如此的恶俗标题,砍杀一切财经界的前辈和前前辈。这个编辑不写 宝万之争“,别人是没有资格的 。如能不拘一格,甚至做 万科内刊的主编未尝不可,毕竟,郁亮之后还要有人 。至于中小股东和他们的利益,需要的时候,可以做双方的口实。

关于分红:4000点以下交给我们的资金,均分过红或达到分红条件,甚至多次分红。

关于今天熔断机制只有两个词:国际惯例和中国特色。

关于青海明胶十个涨停:时间是价值的最好伙伴。

唯一需要补充和强调的是:关于2016年的预测,是我瞎猜的。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