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公司管理层应该是做了房地产,应该没有赚钱(当时全民炒房);

360万亩水面还在,减免租金了;

2015年初,大连海鲜预定价格,涨价30%

大连海鲜年底都能卖断货;

海面的确需要认真科学的底播,不种不收;

国内13亿的对海鲜的消费能力和需求还是蓝海市场;

今年不同于蓝田股份时代,现在造假或各种欺诈真要坐牢的,最近上市公司董事长已经进去60多位了;

董事长回补上市公司1个亿;

管理层增持及人员调整;

各种店面购销两旺;

目前公司股价还相当于大盘2500点以下的水平。

至于电商等等概念性的问题,不在我们考虑之内了。

 

12年前,蓝田股份曾经吹嘘自己每亩产值3万, 讽刺的是,通胀了十几年后,这真可以实现了。为了安全,我们不考虑产出价值,只考虑确权水面的本身价值。

獐子岛确权水面本身价值每亩是值1万呢?还是3万呢?那公司总市值应该是360亿还是1080亿呢,这个应该由獐子岛管理层和董事长来回答。

 

增发是否成功,增发价格多少?当然上市公司公告为准,也和公司市值有关,个人认为,应该在股价在40元以上,300亿市值以上,才能增发成功 。

 

复牌后的目标股价?按我们的风格,我们认为,这个和产值没有关系,和管理层领导能力没有关系,和“习市有十年”以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的自然资源和生产资料有关系。详见,我们4块推荐银轮股份0021263块前推荐云维股份6007252元多推荐 九龙山6005556元推荐青海明胶00606的的风格,财新网上都可以跟踪。

 

最后向学者刘姝威致敬,因为投资者都记得,是谁揭开蓝田股份的骗局。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