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不是说错话,而是做坏事。

 

国内公众和媒体,担心大数据的隐私,太小清新了。

 

百度对标的不是FACEBOOK和小札, 而是美国图灵制药公司和前总裁沙克拉,或者更甚者。

 

人命关天,卖过毒奶粉的人,不应该允许办幼儿园。

 

这道理,在新时代中国应该可以讲通了,在硅谷,华尔街,应该也讲得通。

 

多年后,历史怎么看我们这个时代的商业逻辑,不重要;眼前,涉及千万人的生命健康,很现实。

 

可怕的不是图财害命, 可怕的是图财害命没有成为过街老鼠,继续各种SUMMIT   各种CCTV ,各种商业精英高调表示对ROBIN的支持,毕竟危难见真情,这才是真朋友吗? 朋友圈吗?

 

就这, 还是不够可怕,最最可怕的是,受害者几乎难发出声音(如此反人类,华尔街都不允许有这么NB的存在呀)。

 

反击华尔街和精致,最好举米帝的栗子:

 

“凭什么开除这位战略轰炸机飞行员 ?就因为她是女性吗?”

“这个人掌握几百万吨核武器,BUTSHE  DOES  LIE。”

 

道德有瑕疵,生命怎么能交给你,去做其它赚大钱的生意吧。

 

把玩L4的景驰科技经还给创始人,资本应该成全技术人,助推技术发展,让技术人干专业的事儿,让L4 造福人类,让中国弯道超车,而不是相反,寻求垄断;

 

既然对方“ 无能,愚蠢,好色,缺乏专业精神,blabla “,  为何还要追杀个人呢?

                   

至于百度自身的L3 团队呢,独立出来?转让股份或董事长离职,可能吗?退居幕后总可以吧。

 

总之,关乎生命的科技和生意,百度最好别染指了。

 

通天彻地的公关能力,而非仅仅PR ,也许能过了眼前这关, 也许将来某一天,再次“成功了” ,也许吞没自身是个人的私欲和无声的愤怒,也许,整个世界都无可奈何。

 

 

“你当我们傻X呀”,这次应该学习孙宏斌了,十三亿普民也要大喊一声。

话题:



0

推荐

尹铭

尹铭

245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濯清资本副总裁 http://www.baptizedcapital.com/ qq:1917322088

文章